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蓝我|关于生日当天男朋友给千里送

蓝河×我,自我yy产物!(非常傻白甜了
虽然叫系列文但并没有统一设定,时空不一致很正常!
这一篇是非典型异地恋!所有私设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23333
把小蓝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嘿嘿~


系列文第二篇
关于生日当天男朋友给千里送

今天是4月1号,嗯,愚人节没错,不过也是我的生日。

自从我们在一起,许博远每年都会在23:59变成0:00的那一刻发来生日祝福。今年也是一样。但好像又有些许变化。

因为在惯例的文字消息之后,我又收到了一条语音“晚安,等着我的惊喜!”

我有点慌乱,心跳甚至都开始加速,本来打算回完祝福就睡觉的,没想到竟然因为这条预料之外的语音而苦思冥想——他要给我什么惊喜?生日礼物昨天明明已经快递到了。难不成他要来陪我过生日?可是前天我刚问过他,他回答我的是老板周末要带头集体加班所以没办法陪我,然后还哄我说等清明假带我去黄山。怎么回事?困意中的人思路也不太清晰,沉入睡眠的前一刻脑子里想的还是“要是他真的过来找我,那我得早点起化妆打扮一下……”

然而当我醒来时已经11点多了,而且是被手机铃声弄醒的。我摸到手机看也没看是谁就接起来——
“谁呀?”我闭着眼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声,嗓子还没打开,带着浓重的鼻音。
对面轻笑了一声,“你是不是还没起床?我吵醒你了吗?”

我吓了一跳,一手把手机平举到眼前,另一只手揉了揉被被干掉泪水粘住的眼角,睁大眼睛像要把屏幕盯出个洞。“许博远”明晃晃地显示在屏幕上,电话里还传来本人“喂,听得见吗?不会又睡过去了吧?那可麻烦了…”的声音,我急忙把听筒贴近耳朵。“喂,听得见!对不起我刚才不太清醒,现在要起床了,你说!”

电话对面的人叹口气,“唉,我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但是某只小懒虫睡得太死,连门铃声都听不见,我只好给你打电话,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你要是再不接我就要报警了!”许博远语气轻快,充满笑意,字里行间又透着调侃,不像他说的那么着急,明显是已经习以为常。

“实在对不起,我错了,我有罪!我现在就给你开门!”我连拖鞋都来不及穿,飞快下床给他开了大门,又趁他上楼的功夫以堪比吉尼斯纪录的速度洗脸刷牙梳头,可惜在我要换睡衣的时候,门铃响了。我于是又冲刺到门口。

许博远进门看到的就是一个气喘吁吁的我,他一边换鞋一边调侃我说:“看到我就这么激动,气都喘不过来了?”我正想反驳,他却突然抱起我,三两步走到沙发前,把我扔在上面。我心脏扑通扑通狂跳,“这么刺激的吗,一进屋就上垒?!好歹给我个心理准备啊!我还没吃饭!”

然而我娇羞不过三秒就看到他恢复站立,离开沙发一段距离俯视着我,一脸不高兴。“你怎么不穿拖鞋。”他沉声质问我,虽然是疑问语句却分明是命令语气!

“呃,我着急给你开门嘛,呵呵呵呵。哎呀,才一小下没有关系的,我经常这么干的。”虽然许博远脾气一般情况下都很好,但是我知道他这个样子肯定是生气了,而我男朋友生气后果是很恐怖的,所以我必须得哄他。

“着急不是借口,我已经等了很久了也不差这一会儿!现在才初春,天气多变,地上都是寒气,你本身就体寒,这样很容易感冒,你还经常!”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这么一个好脾气的人却会因为我不爱惜自己而发火,想到这,即使被训也是甜蜜的。

“老妈子”,我心里暗叹,不过明面上还是要听话,“远哥,我错了,我以后绝对不忘穿拖鞋!你别生气了,笑一个,我给你么么哒!”

“还笑,皮死你算了!我就是给你当保姆的命,你拖鞋在哪,我给你拿过来。脚不许沾地!”我悻悻收回了要着地的脚,指示我家免费保姆去卧室给我拿拖鞋。

穿上拖鞋可算能把脚放地上坐起来,开玩笑,一直这么躺着我要不要形象了?虽然我的形象在许博远那里早就一点不剩了。正要站起来收拾安排却被我家苦主拉住一起坐在沙发上。

“飞机上没休息好,又站了一路地铁,累死我了。还有你个懒虫还害我在楼下站了那么久,让我靠一会。”他把头靠在我肩膀上,然而由于可悲的身高差距,这个姿势他并不舒服。

“实在累的话你去床上休息,这样你不得劲。”
“不用,就歇一会。我也没吃饭,等会出去找个饭店,还得把蛋糕取回来…”

许博远是真的累了,声音越来越小,竟然就这么睡着了。我看他这姿势实在难受就往边上挪了挪,把他腿拿上沙发,头放在我腿上,还垫了个靠垫。即使这么大动作他也没有醒。我看着他发青的下眼袋和几根短到刺手的胡茬,心里的爱又多了几分。

半个小时之后,许博远还没有醒,然而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叫了。叫醒他还是让他接着睡?我陷入了艰难的选择。好在许博远缓缓睁开了他的眼睛。我一口气还没放下来就听见他一本正经地说:“我听见你肚子叫了,声音真大都把我吵醒了。”我恼羞成怒,抽起他脑袋底下的沙发靠垫打他。直到他再三求饶,跪着喊“妈妈再爱我一次”我才收手…才怪,我才舍不得打他呢,意思几下得了。

不管他是真的听见我肚子叫,还是在打趣我,甚至可能是他自己饿醒了,总而言之,到饭点了,我俩该出门觅食了。我进卧室换衣服的功夫,他去客房把自己的换洗衣服挂起来。每次他到这里来找我都会拖个飞机箱,轻车熟路地在客房规整好,看着像要常住,实际上每次都待不了几天。收拾好自己暂时的窝之后,见我还在捯饬自己那张脸,便回房从洗漱包里拿出剃须刀,悠哉悠哉在卫生间刮起了胡子。

二十分钟之后,我俩总算可以出门了。

因为实在太饿,我俩随便在小区楼下一个重庆小面吃了饭,美其名曰“上车饺子下车面”。勉强垫了肚子,我们坐地铁去了市中心,许博远先生被我拖着逛商场。我装作纠结的样子让他帮我挑衣服,虽然他一副老大不乐意的样子,但还是老老实实地选。我并不一定真的特别需要他的建议,他知道这个;他不是真的不想帮忙参谋,我也知道他。我们两个互相心知肚明对方那点小心思却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这大概就是情趣吧。说实话,我男朋友审美真的不错,一点也不直男,他每次给我送的礼物都很和我心意。

逛累了,我们又买了一份冰淇淋,两个勺,你喂我我喂你地吃,就像一对笨蛋情侣。

我拎着衣服和给许博远买的一双球鞋,他提着订好的蛋糕,两个人去商场负一楼的超市。每次他来找我晚饭都是在家一起做着吃的,我的手艺一般,算是给大厨打下手的,记得第一次吃到许博远给我做的饭的时候,我把舌尖都咬烂了,他在旁边一边笑我一边心疼,当时我就下定决心这辈子都要赖上他了,光是看着这么好吃的饭的份上。

回到家里,我俩都累得不行,超市买的食材都是他拎回来的,我抢了半天他才好不乐意地分给我一小袋蔬菜。

许博远把我拦在厨房外面,连一点发挥余热的机会都不给,说什么今天寿星只需要老老实实等投喂就好了,我去帮忙反而越帮越忙。我气呼呼地跑到客厅看电视,却还是忍不住扭头偷看他,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做饭给我吃的男人才是最帅的!电视哪有我男朋友好看!

一顿饭并没有什么特殊,作为生日晚餐,没有烛光没有鲜花没有红酒,只是加了一些我一直想吃但因为吵着减肥所以吃不上的菜。日常的寒暄,笑眯眯的眼睛,以及在我滔滔不绝时并着夹进碗里肉的一句“别光顾着说话,吃饭!”。这些平淡的温馨却是最让我感动和庆幸的日常。

给予我这一切的这个男人叫许博远,我知道他爱我,正如我爱他一样。

“晚安”,我听见他搂着我在耳边说,“生日快乐。”

在外面浪了一下午,刚刚回来,超级累!利用坐公交和睡前玩手机的时间总算给自己凑出了一篇生贺😂希望没有错字和逻辑错误。。。
明天依然要出去玩,还要早起赶车,,,我尽量在今晚睡前把叶蓝公关那篇梦幻学步车开完,如果明天11点没见到,那就是我咕咕了(摸着自己的良心)Orz
感谢阅读!!真的这种为了满足私心的文有人看完并给予爱的心心我真的非常感动!爱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