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叶蓝丨当不好男公关的叶大少不是好道士

脑洞成文。起名废。看个乐呵。短篇没大纲。强迫周更。

设定决定人物在OOC的路上一去不返。

男公关叶X纯情处男蓝(其实最开始是想搓澡工叶的X)

以上OK,那看吧。

——蔺君宁



章二


“既然蓝桥也同意,那我们就点这个了。”梁易春把等在一旁的经理叫到跟前,叫了一叶之秋的号,又悄声问了几个问题,得到了经理肯定的回复。

 

许博远刚想问问梁易春和经理在说什么,却见经理挂着职业微笑示意他站起。

 

“先生,这边请。”经理打开门,一个优雅的侧身,微微弯腰,一手背后一手平伸,把许博远引出包厢,“David,你把这位先生带到402休息一下。”经理吩咐完门口的一个服务生,又飞速在呼叫终端点了几下,才转身对着梁易春等人微笑道:“请问四位先生需要什么服务?”

 

“老蓝,你放心去吧,我们就不跟着了啊!”

 

“蓝桥,我们在这边喝茶吃点点心,你不用管我们。”

 

“好好享受,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啊老蓝!”

 

众人七嘴八舌地和许博远道别,或者说是催着他赶紧走。

 

许博远幽怨地回头望着梁易春他们,浑身上下散发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气息,却没收到任何回应。那四人正向经理积极询问着养生项目的内容,只有毕燕飞抬头朝许博远挤眉弄眼,好像在说“老蓝好好享受啊!”许博远僵硬地转身示意服务员小哥可以走了,内心狂奔过一排绿油油的对家。

 

 

就在许博远装作淡定心脏却越调越快的时刻,服务生David毫不客气地打开了402的房门,这条并不长的路途终于到了它的终点。明明是一脸灿烂微笑却偏偏让许博远看出了一丝不怀好意,得,门都开了,不愿意进去也得进去。

 

“需要我帮您开灯吗?”David周到地问道。

“啊,好,谢谢。”许博远本来压抑着内心的不安装作在欣赏屋内布置,却悲催地发现自己刚才忘了开灯,还要人家提醒,真是闹了个大笑话。

 

“您先休息一下,坐下喝点茶或者洗个热水澡都可以,一叶之秋马上就到。”David忙活的同时还不忘嘱咐许博远,他还甚至打开了音响,轻柔的音乐流淌出来,稍稍安慰了许博远躁动的心。

 

布置完毕,David和许博远灿然一笑退了出去。房间里只剩自己一个人,许博远又开始紧张,但这紧张没能持续太久,三声轻扣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情绪。

 

“你好,我是一叶之秋。”门外传来男人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

“请,请进!”许博远吓了一跳,仓促间好像想到了什么,复又站起向房门走去,不成想,正抬手间,眼前的门开了。

 

出现在许博远眼前的是一个肤色略显苍白的男人,年纪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并不十分高大,身量比他自己高不了多少,却要结实一些。男人看到眼前出现的许博远有些惊讶,下一瞬又好像恍然大悟一般笑了一下。

 

男人的笑很短暂,如果不始终关注他的面部表情很可能就会错过。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冲许博远笑的人,在他之前,经理和David都冲许博远笑过,但是许博远就是觉得不一样。怎么形容呢,许博远想到了小时候读过的文章,那白衣的安琪儿、道旁的孩子、茅屋里的老妇人此时好像一气儿出现在他眼前,明明不一样,可他分明在男人身上看到了他们的影子。为什么呢?许博远不明白。未来某一天,当他回忆起这段初见,他会知道这是因为爱,但现在许博远只知道这个男人笑起来非常好看,就像是春天到来,所有树的花都开放了一样。只可惜,只有一瞬间。

 

“先生?”对面男人的声音唤回了许博远的思绪。

 

许博远有点懊恼,他愣神太久了,一直盯着对方看是很没有礼貌的事情。他不好意思地低了低眼,半抬起来的手也被放下来,转而去摧残衣角。

 

“先生您是过来迎接我的吗?”男人看到对面人好像十分局促的样子便调笑道。

“不过您难道没有想过其实我有钥匙吗?”男人似乎还有点恶趣味,他有预感,自己话一出口对面青年的表情一定会很有趣。

 

果不其然,许博远羞愤地抬起了眼,脸红红的瞪着他,气得也不管礼貌不礼貌就自顾自地到一旁坐下,猛灌一杯茶水,“砰”一声放在茶几上,也不知道是在气自己犯蠢还是气男人故意说出来。

 

男人成功把许博远撩炸毛,看到了自己想看的表情,果真和预想的差不多。不过自己惹出来的祸还是要自己收拾,一叶之秋可是十分温柔的形象,可不能因为这一次小意外就砸了牌子。

 

一叶之秋跟着坐在许博远身边,手里把玩着刚被对方粗暴对待过的茶杯,叹了口气:“先生真是体贴,只是我没有这个福气。”男人故作感慨道。“唉,怪就怪我自己竟然带了钥匙,不然就可以享受到佳人亲自给我开门的待遇了,实在可惜。”说完还冲许博远眨了眨眼,玩笑般将这个乌龙轻飘飘地揭过。

 

“没有的事!刚才是我自己反应有点太大了,不怪你。”许博远是个纯洁的乖宝宝,三言两语就被大灰狼哄好,脸红红的,甚至还在自责自己刚才的行为。“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发脾气的。”

 

“我接受你的道歉了。”男人看着对方红红的耳根愉快地说道。“那我们就快点开始吧,刚才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今夜可是十分宝贵啊!”男人压低了声线,话题转得突然,却又一下子把被突发事件打扰,或者说是被许博远本人故意选择性忽略的“正事”挑了出来,气氛因着男人慵懒中带着一点似有若无勾引的声音而变得十分旖旎。

 

“开始,开始什么啊,呵呵,呵呵呵。”许博远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似乎盖过了背景音乐,但他已经无暇去考虑这心跳声能不能被男人听见,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装傻,打着哈哈。眼睛四处乱瞟,就是不看对面的男人,好像周围的布置比男人好看百倍,然而这房间已经在一开始进门后被他观察得差不多了,什么特别的也没有;双手手指也不自觉地胡乱揉着衣角,这是他紧张时的习惯性动作。

 

男人并不回答他的话,只是笑了笑。如果许博远看到这个表情一定会忘记紧张转而去痴迷这人笑起来真好看,可惜他根本没看到。

 

“我去洗澡,你在床上等我。”男人抛下这么一句就走进了浴室,只留给许博远一个背影。




这章两千字,还是比较痛快的,就照这个数量继续,嘿嘿~

花名叶出场!我上周说这周见面就这周见面,绝不食言!

见面干啥就不保证了哈哈哈哈。

车门就在眼前,然而只留给我们一个背影就关上了233333。

今天思路比较清晰写完一章的同时还存了一千字的车到山前~下周应该就可以开了!(前提是我不出去浪。。。and800字够我开假车)

以及章一后半部分有点点改动,修复了一些场景bug(关于会所到底是在哪里接待客人的,思考了一下还是在包厢里吧,大厅太惹眼了,以及这个包厢照明情况,大家到底是站着还是坐着,etc.)妈呀这种事情没有人会在意的好吧!

废话依然很多,说到这里。

谢谢大家阅读!(以及我发现有人在点心心之后可能又点了一遍,这样就取消了啊!我有一个个数的!数量不对!hhhhhhh)

感谢大家的❤和蓝手推荐,还有评论的小天使们,我爱你们!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