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生日快乐啊,我的蓝~
又是喜欢你的一年~
你那么好,我一定要你做我的男朋友!
尽管你会有不同的样子出现在不同的时空,但那都是你的故事,是我爱的样子,永远年华正好意气风发。
我喜欢你,喜欢你将爱好作为职业并为之一直奋斗,喜欢你真诚待人备受尊重爱戴,喜欢你有年轻人的骄傲却不强出风头,喜欢你为顾全大局委屈自己却也保留着风骨,喜欢你讲信用利益面前也不动摇永葆初心,甚至你发小脾气炸毛的样子我也喜欢。
势力纷华,不近者为洁,近之而不染者尤洁,智械机巧,不知者为高,知之而不用者尤高。
你那么好,也许我找不到这样的你做我的另一半那么我便努力活成我爱的你的样子。
许博远,蓝桥春雪,蓝河,生日快乐,你是我的理想,你和叶修的样子也是我所向往的两个人相依为命的样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