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鬼使黑白段子 P3

今天在微信上看到一个问题,于是有了这个脑洞~
知乎体(不常逛,大概不标准。
啊,上天赐我一个小黑那样的男朋友吧!
欢迎大家下方评论虐狗分享你的男朋友,爱你们,笔芯❤

P3 有一个体育生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体育生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阎魔    谢邀。不过题主问错人了,我男朋友不是体育生,他就是个冰山理工男,和他在一起都要无聊死了。我倒是很喜欢时不时捉弄折磨他啊哈哈哈哈!要说体育生男朋友,我还真认识这么一对呢。
61赞同 4评论

鬼使白    点赞上五千就爆照。
首先要说,前面那个答主是我上司,她说的应该就是我和我男朋友。。。
我和他是上大学认识的,他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当时在和其他学校的比赛中他一个人就拿了23分成了mvp,我作为校园记者负责采访他,后来发现我们经历差不多兴趣也相近,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
说远了。
其实我觉得体育生不能作为一个类型来限定,每个人都有他的特点,不过既然题主问了,我就以自己的经验来谈了。
首先,性格很好。拿我男朋友来说,他有很多好哥们,身边的人不论同学还是老师都很欣赏他,我们在一起之后从来没有吼过我,每次我有一点点不高兴的征兆都会各种哄我,甚至自黑就为了逗我笑。
第二,情商比较高。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几乎就没有自己打过饭烧过水,所有的事情差不多被他包办了,感觉自己快被宠成废人。每次节日生日送的礼物意外的都是我很需要的,时不时还会肉麻一下写封情书偷偷塞到我门口。其实他桃花也很多的,但自从和我在一起我就没看到谁能和他有不纯洁肢体接触。
-----我是喝完水回来的分割线-----
看到有评论问sex,嗯,是个好问题。我也想说一下的,体育生可能这方面确实有优势,比如体力持久力什么的,我男朋友当然也是。虽然他对我挺温柔的,第一次都是我们交往半年之后,我有了心理准备他又做了很多功课才做的,而且中途我不太受得住他都愿意顾及我身体放弃,但是我要说,他真的超喜欢玩花样!每次都兴致勃勃地拉我解锁新姿势,仗着他身体素质条件好就各种高难度动作轮番上,每周五都能翻来覆去折腾我到快天亮!第二天绝对别想从床上爬起来!周末绝对就瘫在床上了!但每次他伏在床边喂我喝粥,看到他一直盯着我,眼神那么温柔,我就一点都不气了。
-----回答评论几个问题-----
有人问我吵过架吗?怎么和好的? 当然有过啊,有段时间他比赛比较多经常训练我们不常在一起,有天晚上他和球队出去庆功宴没和我说,我一直等他到后半夜,打他电话还是队友接说他喝了很多酒。回来的路上他一直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叫谁,还对我上下其手,气的我把他架回来之后直接扔到浴缸里晾了一宿。第二天他醒了看到我还在生气,就猜到我是因为什么,就各种嬉皮笑脸做小伏低,我被他气笑了但不想轻易妥协,就和他约法三章签订不平等条约他全答应了,以后出去一定和我报备,绝对不会在外面超过九点,出去应酬也不会喝酒,只爱我一个。我说他喝多了一直摸我,他就说我可以摸回来,然后我就疯狂地把他从头到脚摸了个遍,肌肉手感超好,不过我过了手瘾也给他撩出了火,最后灭火的还是我。。。
-----大家真是太疯狂-----
大家热情好高啊,没想到点赞真能过五千。
(鬼使黑背影.jpg)
(鬼使黑鬼使白戴对戒的手.jpg)
资料是真实的哦,我是男的,和他结婚四年了,很幸福。
6.5k赞同 830评论

鬼使黑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一直爱他的。
(偷拍鬼使白睡颜.jpg)
3.2k赞同 521评论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