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叶蓝丨听说他们叫你蓝哥?

校园AU 痞子教师叶X中二校霸蓝

私设蓝17岁叶25岁

脑洞是去年全职出动画的时候就有的,设定和大纲也同时产生了,然后就高高兴兴地没有然后了,直到现在才强制成文……

拍胸保证是短篇。

 

1. 英雄救美的命运邂逅

 

“应该就是这里了。”把手工绘制的简易路线图塞进裤袋,叶修抬头打量了一下学校的大门——荣耀第十高中,这个地方就是自己以后的归宿了,那些曾经的荣光与愤懑就暂时让他随风逝去吧。

 

叶修整理心情往校门内走,却不料被门口的保安大叔拦住。现在正是学生上课时间,为保证校内师生安全,白天是不允许校外人员随意进入的。无论叶修怎么解释自己是新上任的教师,和校长有约,保安大叔认定自己没有接到通知,除非校长亲自来接,否则是怎么也不能破例的。然而叶老师没有手机,写有校长联系方式的纸条也不知道被他团到哪里去了,真正是叫天天不应。

 

正当他在校门口一筹莫展之时,几个年轻人围了过来。这几个年轻人虽然没有穿校服,但凭直觉叶修判断他们是翘课的本校生,看他们鬼鬼祟祟地朝自己围过来,叶修只不动声色看他们究竟要如何。

 

“大叔,你想进校吗,我帮你啊!”为首的学生谄笑道。

“你?你们凭什么说能带我进去?”叶修故作怀疑道。

“我们是十中的学生,翻墙来回已经是家常便饭,知道有个地方没人看着,肯定能把你弄进去!”那人豪迈地揽住叶修的肩膀,虽然年纪小,但个头已然和叶修差不多。

“成,小兄弟,我相信你,带路吧。”

 

众人带叶修拐进了一片小树林,随后在里面七绕八绕,终于在拨开最后一棵杏树枝杈后看到一堵围墙,围墙上被校方架了一道铁丝网,但有一处有些松动,那树枝轻轻一挑就出现一个缺口,显然是已经被剪断,象征性地搭在上面。这围墙不算高,但也有个两米,灵巧一点的蹦一蹦兴许就攀上去了,但我们常年在实验室和电脑前的叶教授显然不属于这类。

 

“就是这里了。你要是能爬就自己爬上去,不过看你这样子,呵呵,哥几个倒是可以行行好帮帮你,不过嘛,嘿嘿,”为首的青年一点点逼近,“大叔,你看,我们几个把你带过来,还好心要帮你翻墙,是不是该给些辛苦费啊!”说着,不等对方反应,打了个手势,众人一拥而上把叶修团团围住,逼着对方掏钱。

 

叶修暗道不好,自己当年也是叱咤一方的人物,今日竟要栽倒这几个小娃娃手里,真是在大学里做实验做傻了吗?但表面上还得装傻充楞,一边和几人周旋一边四下观察寻求机会逃跑。

 

“哎呀,你们几个好同学帮叔叔这么大的忙叔叔肯定是要报答你们的啊,我看看啊,”叶修从右口袋掏出一张皱巴巴的50元热情地塞到年轻人手里,“这50块你们拿着买饮料啊!”

“哼,大叔,你在糊弄小孩子吗?”青年冷笑了一声。

“不够么,不够我再找找啊。”叶修又掏了掏左口袋,从里面拽出来一张20元。“这回行了吧。”

“我给你面子叫你一声大叔,你可别太过分把我们当好骗的!”青年恼羞成怒,指挥着众小弟扑上去搜身。

“真没有了!就带了70,再掏也没有了!嘿,臭小子你往哪摸呢!”叶修一边阻拦上前的学生们,一边伺机逃跑,奈何对方人数众多,敌我力量悬殊。

 

众人搜了半天身,确实是再翻不出一个子儿,领头的骂了一句正打算带小弟们收拾收拾这个穷鬼,却听不远处有人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声:“艹NM的,谁TM在这咋呼,没看见老子睡觉呢,我忍你们一分钟你们还TM没完了?给脸不要脸,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地盘!”

 


猜猜最后这人是谁?(应该都知道吧

这篇不勉强周更,属论文期摸鱼产物,存稿会直接设周三自动发布。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