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现在是8.13,距离我毕业已经过了差一周两个月,坑还在,对于之前关注了我的朋友表示道歉(没有掉寥寥几个粉我自认为肯定不是我文好,估计是善良的小天使们忘记了列表里还有这号人),对之前喜欢过我的文章(无论是叶蓝还是蓝朋友系列)和留言的小天使们表示感谢!
不找什么借口了,论文也好旅行也好都是上半年的事了,最大的问题就是习惯性怠惰,长时间不写甚至长时间不上lof导致就这么坑了,再次表示抱歉!
距离蓝哥更新已经过去了两个半月,距离公关道士更新过去了三个半月,虽然很长时间扔着没更,但也不是真的有生之年系列,说不定什么时候都良心发现从床上坐起来了。
看到前几天还有小天使给蓝哥和可能性点心心我简直以为自己眼花了(宝宝你翻tag辛苦了~)。不过这只能算是我良心发现的一个原因,说起来上次也是有一个小天使把我下面的叶蓝都心了一遍让我“蹭”地吓起来更文。。。
不过说实话这次我准备填坑是因为我不高兴。去年蓝生贺的无料包我今天刚刚收到货,对,就是那个一波流,一共200份爆手速抢的,生生拖了8个月(2017.12.14-2018.8.13),中间改了两次地址(年后从家改到学校,毕业从学校改回家),店家一直因没收到文本而延迟发货(经历了之前另一个淘宝店的以“去展子”“自己一个人发货没空调”而再三拖延甚至店铺旺旺始终不回,面对这个还愿意和你解释态度良好的店铺我已经麻木了)。本来虽然8个月之后才发,好歹能到手了也就算了,但是到手的依然没有文本,店铺之前的消息也是分开发,那我就很自然地问下文本什么时候发出来,然后店铺回复“约莫是鸽了”。我脾气不好,但是我没有和她发火,我知道不全是店铺的问题,问题的重点在作者和主催,我不可能去找她们吵,但是我很生气,但是我没有任何办法,撕逼解决不了问题,我有立场,但是我不可能爬过网线找到对方太太真人pk24小时监视直到对方交稿(那是主催干的事,呵),我翻开她的主页,企图找到一丝对方对于开天窗的愧疚,然而没有,太平笙歌,段子,日常,过得十分潇洒,“就算这8个月每天拿出10分钟,40个小时难道出不来一个无料本?”开天窗,我不是那么生气,但是为什么始终给人希望的假象呢,横竖一死不如早死早超生,不行就不要上,大家三次元都忙就不要有这个企划,这个样子就是在消耗热情,文本一直难产就实事求是直接告诉大家,空等希望落空是很难受的,甚至直到发货都是以“分开发货”来拖延是无情的。如果被认为太严格,那么很遗憾,这是基本的责任心,是一个和谐社会所必要的,敬业诚信不是喊口号。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就是我良心发现打算填坑的原因。虽然我能力有限,甚至已经很久很久没码字,更甚我都不记得大纲和进展,但是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既是对看文的每一个你负责,也是对我自己的原则负责。(我明天一定会憋出来的( ̄Д ̄)ノ)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生气啊!怎么可以这样!太不地道了啊!有没有责任心啊!如果有人看到记得安慰我一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