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穆夏了解一下!
说实话之前压根儿没听说过这个人,但是看到宣传就非常想去了!(对于自身无法企及的艺术的向往)
昨天去看了特展,词汇贫瘠的我只能感叹“非常好看!”
然后疯狂买“周边”😂
我甘愿为这个男人倾家荡产!
顶级的广告海报啊!
馆里的三台纪念币机全部售罄,《黄道十二宫》印花的杯子说要月底才补货😂
于是我买了一堆用于收藏的插画本文件夹冰箱贴书签,以及准备裱起来的“一日四时”(The Times of Days. éveil du matin, éclat du jour, rêverie du soir, repos de la nuit)的大卡(因为没有钱买画作复制品😂😂),唯一会使用的可能只有那个塑料皮带插片的木环手袋了!(绑上mucha花纹的彩色布条还是很好看的)
在南博开到8月份呢!都去看呀!

有趣的一段对话--
临出门被问说,你去哪?
我说,去看mù xià的特展!
对方一脸懵逼。(木下,不是很能吃的那个博主吗,怎么还有特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下不会跑到博物馆开特展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