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点文,我没有鸽,艰难复健中。一是因为之前毕业论文写的我已经不知道汉语怎么表达,二是这个领域(不论是网游也好,还是爱上一个人的瞬间的激情也好)都是我不了解的,我想要通过这篇文证明,在陌生人前提下,两个习惯温柔的人怎么打动对方,不是日久生情地觉得这个人很好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很开心,而是,就是他,就想和他在一起,这种叶蓝的可行性。(希望我能写出来
先讲下就是你们点的梗,叶修装小号蓝河当师傅,被蒙在鼓里的蓝讲道理就是să fufu的了~(合二为一,完美 
中二蓝在我们未曾知道何时更新的蓝哥那里可以体现。(皮
然后呢,你们知道我是能把短篇强行写成中篇的人,为了正名,我在努力把这篇点文写在一篇里!然而这就意味着它必然不会短,因为我现在写了3000然而俩人才加好友hhhhhhh
不要绝望,我努力5000字让他俩h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