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叶蓝丨听说他们叫你蓝哥?

校园AU 痞子教师叶X中二校霸蓝

私设蓝17岁叶25岁(动画蓝形象出没

脑洞是去年全职出动画的时候就有的,设定和大纲也同时产生了,然后就高高兴兴地没有然后了,直到现在才强制成文……

拍胸保证是短篇。

 

 

2. 大叔与蓝哥

 

众人被这一吼惊的一瞬间都停止了动作,不禁回头循着那声音的来路看——只见一青年斜歪在林中供人休憩的长椅上,上半身披着校服,下半身翘着二郎腿,头发被发胶固定成背头,只有几缕刘海因为睡姿缘故被折腾的垂了下来,一边剑眉挑起,浑身散发着被人吵醒的不满。

 

刚为首的那人见到对方不禁浑身一凛,小跑到长椅前,低眉顺眼不复刚才抢人钱财的气势,谄媚道:“刚才不知蓝哥在此,手下这帮不懂事的弟兄扰了蓝哥清梦,实在是罪过!蓝哥大人有大量,饶了哥几个吧!”

 

“滚蛋!别跟我称兄道弟的,你还配不上。”青年看看对方又看看地面,不再说话了。

 

对方马上示意,蹲下身,仰头看着青年,青年这才满意,继续说道:“老六,我说,你不会不知道这是你蓝哥我的地盘吧,带着一帮人过来是想干嘛,砸场子吗?”青年微笑着把手放在对方的肩膀上,暗暗发力。

 

被称作老六的人吓出了一身冷汗,强忍着加在身上的力道,小心翼翼道:“蓝哥,我哪敢啊!今天是带这老头过来,他要进学校,哥几个助人为乐帮他翻墙而已。”

 

解除了警报的叶修本在一边看戏,听到自己被高中生叫“老头”不禁45°角仰望天空,在内心洒了一把伤心泪。

 

“哦是吗?可是我怎么听见你们找人要钱呢?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干这种打家劫舍的勾当了,啊!”被称作蓝哥的人一脚把面前的人踹翻在地,猛地站起,一边拽掉身上的校服一边大跨步走向人群。“把你们抢的钱拿出来。”底下人唯唯诺诺献上两张皱巴巴的纸币,青年一把抓起塞回男人手中。“你们滚吧,别让我再看见这种事!”众人在老六带领下踉跄跑开了。

 

“大叔,你没事吧,看看钱少了没?”

“没有没有,谢谢你啊,小同学!”

“不用客气。你这么大人了,以后也注意着点,这么多岁数白长的啊,让高中生给骗了也不嫌丢人!行了,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哎别走啊!”叶修拉住少年。

“什么事?”少年有些不耐烦,他还想回去接着补觉。

“你把他们赶走了,我没办法进校。你得帮我翻墙。”

“我凭什么帮你?”

“你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啊,蓝哥!”

“行吧行吧,大叔你都这么大岁数了,可别叫我哥,受不起。”

 

蓝哥带着叶修往校门口走,叶修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不带他翻墙,校门口保安不让进门,被对方一个白眼鄙视了,只听少年说你放心吧,跟着我肯定能进去。

 

到了校门口,还是那个保安,少年只说是自家叔叔,被老师叫过来找家长,果然很轻松就进去了,林进门叶修还被保安教训说找家长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不要冒充老师。惹得少年噗嗤一笑,叶修开始反省,是不是今天形象实在太差,怎么谁都觉得他是大叔,自己实际年龄比这小同学也大不了几岁,难不成是因为今天早上没刮胡子?下回得找沐橙推荐点护肤品了。

 

 

这章是存稿~

这篇文每章不会写很多,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喜欢可以点❤,蓝手,评论~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