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叶蓝丨当不好男公关的叶大少不是好道士 03

脑洞成文。起名废。看个乐呵。短篇没大纲。强迫周更。

设定决定人物在OOC的路上一去不返。

男公关叶X纯情处男蓝(其实最开始是想搓澡工叶的X)

以上OK,那看吧。

——蔺君宁



章三

 

“他,刚才,说了什么?”许博远脑子已经彻底糊了。男人在他四处放空的时候好像说了句什么。但是他悲催了没听见,或者说他不相信男人真的说了那话所以当做自己没听见。

 

“他刚才好像说了什么洗澡?床上等着?”一个小蓝桥春雪说。

 

“不不不可能,他什么都没说,你一定是幻听了!”一个小许博远激烈地反驳道。

 

“他真的说了!至少他说了洗澡。你看那个方向,你听还有声音!”一个小蓝河帮腔。

 

“好吧,就算他去洗澡,这也代表不了什么啊,他不可能说让我再床上等他的!”小许博远咬牙坚持到。

 

小蓝桥春雪和小蓝河一齐翻了个白眼,他们懒得和这个家伙争论的,事实会告诉他到底谁对谁错,况且,嘿嘿,看起来许博远也只是不想承认罢了,口嫌体正直的家伙,这一点从他虽然嘴上说着不相信但还是乖乖爬上了床拿被子蒙住自己的脑袋,过了一会儿又因为憋的慌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小脑袋就能看出来。

 

而一叶之秋下巴滴着水松松垮垮穿着浴袍从浴室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许博远脸憋得通红,正钻出来透气,突然看到自己出来就一下子躲在被子里,过了几秒钟,又偷偷扒下一点被子,只留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在外面,湿漉漉地望着他。

 

男人顿时觉得气血下涌,有点控制不住。

 

定了定神,本来还打算调笑一下小家伙这么听话却怎么也开不了口,沉默了半晌,只得扯开有点哑的嗓子说;“我把灯关了。”

 

陈述的语气不容拒绝,却也是照顾对方的心情。

 

整个房间只有头顶玄关处一盏装饰性落地灯散发着幽幽的光。音乐依然在低低地唱着。一个身影一点点靠近。

 

看着那个不断接近自己的身影,许博远反而出奇的冷静,如命定一般,等待着男人的到来。直到,那个身影在床边停下来。“我来给你按摩,用精油推一遍全身,你喜欢什么味道?玫瑰、薰衣草、佛手柑还是迷迭香?”耳边男人用好听的声音问他。

 

他忽然想起来,在自己的拼死要求下,“初体验”变成了按摩,而现在,他却突然有点遗憾,甚至有点后悔,这种情绪的转变甚至吓了自己一跳。

 

“我也不太清楚有什么区别,你随便拿一个吧。”许博远声音闷闷的。

 

他听见男人轻笑的声音。然后身边的身影不再遮挡这一点微弱的光线。

 

接着,混杂在绵绵乐声中的便是玻璃碰撞的声音。

 

“趁现在我找东西你把衣服脱掉。”屋子的另一头传来男人的声音。

 

许博远藏在被子里红了脸,在他上床之前已经把外衣外裤脱掉了,现在只剩下毛线衣和秋裤。

 

正在他犹豫的时候男人的声音又传来:“如果你现在不脱,等会儿我就去帮你脱。”分明是优雅的男中音却带了三分调戏和四分狡黠。

 

许博远不得不动作起来。等布料摩擦的窸窸窣窣声音停了下来,男人补充道:“全脱。”低沉的声音不容置疑。

 

许博远只好把自己那条平角内裤扒下来,塞进叠得整齐的衣服堆里,又钻回被窝,盖住半边脸。不住腹诽:这人背后是长了眼睛吧,还是夜视的!

 

宽大的床微微陷下去一边。

 

许博远像才反应过来一样,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男人离他只有一条被子的距离。他下意识地抓紧了手中的被子。

 

“别害怕。”他听见男人对他说。

 

然后,毫无预警的,身体的最后一层覆盖物被掀掉。微弱的光线拼尽全力去笼罩许博远干净的身体,却只徒劳地勾勒出一个并不强健的轮廓,随着越来越重的呼吸声不规律地抖动。

 

“你耍流氓吗!”许博远憋了半天才冒出这么句话。

“小伙子,可别冤枉人,这么黑谁也看不到谁的!”男人一点也不走心的辩解。

 

正当二人僵持着被子的存在价值时,男人仿佛做出了极大让步般泄了口气:“这样,我不看你行了吧,你拿个眼罩给我,就在枕头下面。”

 

许博远拉住被子探出手臂在枕头下摸索,把一个光滑的布料扔给一叶之秋,眼看着他带上,又坐起来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没想到却一下子被抓住,正想骂他耍赖却听面前人道:“别晃了,我真的什么也看不见了,放心吧”,被抓现行的许博远摸了摸鼻子躺了回去,小心地掀开被子,把身体完全地暴露在空气中。

 

“先前面还是后面?”一叶之秋问。“还是先背面吧,咱们循序渐进,麻烦你翻个身。”没等对方回答便私自做了主张,不过倒是合许博远心意。

 

男人宽厚的手掌有些粗糙,是长和液体打交道的缘故,虽然有事先的摩擦,但对于一直暖在被窝里的许博远来说还是有些凉了,掌心和后背接触的一瞬间许博远打了个颤。

 

“凉吗,抱歉哈,没注意我手这么冷。”男人语气带了几分真心的歉意。

“没关系,习惯就好了,刚从被窝里出来的关系,你不用管我。”许博远虽这么说,一叶之秋还是又搓了搓掌心。

 

带着男人体温的精油透过皮肤进入到许博远的身体,恰到好处的力道让许博远舒服的忍不住要哼哼起来。年少时期经常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工作以后又是在办公室一坐坐一天,许博远的颈椎和肩颈都有不同程度的劳损。

 

“疼!轻点,轻点,大哥!”

“我还没怎么使劲呢,忍着点,你这儿损伤不清啊,必须得揉开。”男人用了点力按住因为受不住疼而开始扑腾的青年。

 

暴力镇压的结果是房间内回荡起此起彼伏的呻吟声。

 

背部的折磨终于告一段落,一叶之秋罪恶的双手向下转移,到了某个饱满不失弹性的地方,这里注定是令他日夜着迷的所在。然而现在,他也只是觉得这里形状很好,手感不错罢了。

 

“喂!你在摸哪里啊!”许博远的咆哮声让门口的David都吓了一跳,下意识握住手里的终端随时准备呼叫。

“怎么?我这是正常的全身按摩服务。”男人用一种“你怎么这么大惊小怪”的眼神看着他,手下又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

 

许博远虽然觉得哪里都不太对劲但也说不出来个所以然来,只得由着男人双手在他下半申“肆虐”。按着按着,竟然被按出了感觉,身子越来越软,声音也从刚才断断续续的咒骂变成了时有若无的轻嘤慢咛。

 

男人感觉手下的皮肤触感极好,温暖而又柔软,像是儿时棉花糖带给自己的感觉,尤其在目不能视物的情况下,触觉就极其灵敏,一双手仿佛被神秘的力量吸住不放。大腿虽不及所谓凝脂、丝绸之柔滑,却难得毛发极少,顺向逆向抚摸都很光滑,肌肉又是恰到好处的分布,可以想象其缠绕在自己腰上的形状。

 

“靠,胡思乱想神么呢,每周的送子活动还算规律,不至于欲求不满吧。”男人赶紧收回纷乱的思绪,企图用聊天来转移注意力,美其名曰“了解客人是周到服务的前提”。“小兄弟你多大了,做什么工作的啊?”

 

“今天正好是27岁生日,坐办公室的码农。”许博远很给面子的接茬,大概也是觉得这气氛有点让人尴尬。

“那你比我大啊,我今年24,5月份生日的。”男人很震惊对方竟然比自己大,又补充道:“你看着根本没有27啊,说你刚20都有人信。”

“谢谢,我好像确实比较显小,挺多人这么说。”许博远显然已经习惯,但他也没想到男人年龄比自己要小,不过他没说出来,这样显得他有点得寸进尺不给面子。

“那我就得叫你哥了。大哥怎么称呼?”

“不用不用,我不习惯,你叫我名字就好了,我叫许……”许博远欲言又止,就这么轻易把名字报给一个男公关好像不太好,毕竟对方用的也是化名。

“xu什么?”

“你叫我蓝河吧!”许博远也不太清楚,自己怎么把这么一个尘封在记忆中的名字脱口说了出来,不过,那个人也早就不在了,也不会有人再知道这个名字,就当是命了。

“蓝河吗?蓝河,呵呵,蓝河,是个好名字,我记住了。你叫我叶秋吧,一叶之秋的叶秋。好了,现在可以翻身了。”叶秋拍拍蓝河的屁股示意他转身,一双大手将阵地转移到光裸的前胸,那里有更加奇妙的东西在等着他探索。



又超字数了,,,将近三千字才写完背面,正面就下周一见吧!(有我最爱的点点!摸了个爽!)

我之前说这是个短篇,emmm,毕竟三万字以下都是短篇,现在也才8k多,中间8k漫漫追夫走近道士,最后8k有情人日久生情顺便回忆是完全有可能的嘛!(才怪!

要是真的超了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毕竟肯定会写完。我错了!

下周是坐了半道的假冒伪劣学步车的补票,没有存稿加上放假出游的缘故可能会不够字数(到时候这两章合起来肯定有4k所以不算!

来自出去浪一下午,第二天又要早起赶车接着浪,但仍不忘记半夜码字的良心ln。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