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Emmm好不容易考完雅思有时间上lof看看太太们,结果一片因为占tag的撕x和几个人突然(难道是兴风作浪搞事想红?)蹦哒,闹的太太们都不高兴连每天整理的小天使(我偷懒只看这个刷文)也不开心,真是何苦呢。我也在想,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有人看戏,演戏的也蹦不欢吧,谁也不该配合你演出,不如视而不见。当初电视剧消息出来的时候原著粉不是说的很好吗,不看不谈论就不会给他们机会,但是现在呢。不如让一些人尬演,反正羞耻的不是我们。
我真觉得我主页都刷不过来(每天无非就是睡前那么一会儿),得是多闲刷着tag挑事。感觉还是学生,那么学习计划cover掉了吗?虽说是假期,但是没有作业吗?我可记得当年无论是高中还是初中作业都很多啊。唔,小学实在遥远不记得了,也许作业不多吧。唔,又或许现在的学校搞“素质”教育假期不留作业?或者正好中学毕业闲得发荒想找存在感?那么三观确立了吗?
喷子说再多,咄咄逼人也没用,太太们都是成年人,只是生气污染tag(唔虽然我这个懒人只刷主页没啥特别情绪,但是不产粮还占着tag还骂着产粮的人,义务教育毕业的怕都没有这种脸)却不会和小孩子一般见识,不会因为几个戏精就怎么样。
我爱的太太还是爱,就算他们走了变了,起码留下的是曾让我幸福和感动的回忆,文也好画也好。不像一些人,除了不干净的话不礼貌的行为什么也留不下。
我爱的cp始终如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样子,没必要争吵。只是不希望因为不理智的内讧让其他人觉得“这个圈子风气实在太差,粉随主那这cp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哎,其实动画出来的时候就很有顾虑,新来的粉喜欢的真的还是他们吗,会不会是动画里的形象或者单纯因为配音而粉这个角色,他们会不会看着五百多万字的原著望而却步,会不会因为只是动画党而ooc,会不会描绘得不像他们……曾经有很多担忧,但是后来释怀了,即使爱的点不一样,终究爱的还是他们。
动画的播放无疑炒起了热度,喜欢他们的人渐渐多了起来,lof的cp榜上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日产量的激增通过整理妹子的工作量就能看出来,记得当时欣喜小蓝跑进单人榜的太太们,记得b萌众人拾柴的力量,这些难道不好吗?
没什么好眼红的,无论是热度高的新人太太还是被大家爱护着的cp。因为我们的爱都是一样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