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宁

蓝河真爱(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x
本命叶蓝
因为决定在大学毕业前给自己一份礼物所以开始强制产粮
周一见选手,但可能因为内心惭愧加更也说不定

我的一个剑客朋友

有私设,有BUG。

“论坛体”,“我”视角。

蓝河个人向,一句话叶蓝

 

荣耀论坛>网游专区>蓝溪阁

 

楼主 相忘江湖 发布于2017年7月7日18:23分

 

我的一个剑客朋友

 

因为三次元的一些事情,今天,我决定离开这个承载着青春和回忆的蓝溪阁,离开属于你我的荣耀。

的确,A游这种事情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不是什么新鲜事根本不值得去说,别说我只是一个精英团的普通玩家,即使是会长这类隶属俱乐部的高玩,皮下也不会总是同一个人。这些我都知道。

如果在座各位是冲着标题点进来,想看一段八卦狗血,比如他药闹事我庙剑客拔刀而出杀他个片甲不留还爆出了材料装备,或是又一段被渣男放生的爱恨情仇,甚至还能脑补出我庙剑客怒怼他药渣男最终收获爱情的风流韵事,那我劝您还是关窗不送。因为今天,在这里,我只想讲一讲我的一个剑客朋友。即使没有听众。

楼主的回忆很长,毕竟已经四年了,能耐心听完我的絮叨的朋友我提前谢谢你。

回忆也很多,大概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出现语言逻辑混乱的也请各位多担待了。

 

我的这位剑客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嗯,我知道,玩家肯定比不过职业选手,也请您不要说什么“战队都没进算什么玩得好”这种话,在我心中他是第一就够了。

 

说起来,他曾经是报名过蓝雨的青训营的,和黄少还是一期。想想也知道结果,青训营结束就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各回各家了。但他第二年考上大学就立马投了公会部的实习,算起来到现在已经干了六年。

后来我曾经开玩笑地问过他“后悔吗,如果你当年玩的不是剑客,说不定就能进战队了,毕竟黄少在那里,其他的剑客肯定没有出头的日子。”

记得他说“别这么说,我也就剑客玩得好点,别的不行的,也就是去凑个热闹。黄少那么厉害的人玩什么都是最棒的!当然他是我们蓝雨最好的剑客!”

很快他又发来消息“当时年纪小不懂事,不知天高地厚就是凭着一腔热血。那时候荣耀火嘛,正好看到叶秋大神,啊就是现在的叶修,在十区建了个君莫笑的号杀回来搞得大家都不安宁(笑),他领着嘉世拿了第三个冠军,我就心动买了个账号卡,啊其实偷偷用朋友的战法试过一下,不过有叶秋大神珠玉在前,玩得实在是不好,就玩了剑客。当时因为没进战队,还消沉了一阵,后来想开了,就给公会投了简历,想着支持蓝雨,公会不正好我发光发热嘛!一做就是这么多年,也挺好。”我觉得,我可能再也找不到一个人能比他更爱蓝溪阁的了。

 

我才发现,说了这么多却没说我们是怎么认识的,真是失策。

算算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当时正好第六赛季蓝雨夺冠,作为G市人,虽然不怎么接触电竞但是身边很多人都在玩于是就跟着也挺兴奋的。我当时的男朋友就是一个蓝雨粉,非要拉我玩荣耀,他是玩骑士的,说我一个女生就适合玩奶妈,还可以做他的专属奶,我不同意,说谁说女生就只能玩奶,然后随便指了个网吧墙上蓝雨海报的角色“我要玩这个!”,就是索克萨尔。记得他还嘲笑我说“别以为术士简单,喻队就算手残那也是战术大师!”

后来我就玩起了术士,然后升到50级的时候我们分手了,好友列表里他那个账号最后一条消息是“原号已转,删友随意”。当时很想A游的,连同曾经的回忆一起删除,把这张前男友给我买的账号卡扔掉,重新开始。于是我跑到千波湖边呆呆站着,这里算是我去过的荣耀地图里风景比较好看的地方了,热恋的时候还和前男友绕湖逛了好几天,想想就又很气。然而就在我陷入回忆难以自拔的时候,他出现了。“美女,千波湖,组队下本吗?”我看到他的身影被夕阳拉长,看到他的剑和湖光一样闪烁,甚至透过数据组成的眼睛看到了他的目光。“下!组我吧!”然后就是几年的追随。

虽然我当时已经五十级,但水平实在是太差,没多久就从水里死出来了,虽然副本最后勉强还是打完了,但看着队友那一个个残血的身影实在是有些过意不去,想着毕竟还是对方主动组的我,因为我的原因要是惹得队友怪罪就不好了,便私戳他表达歉意说明原因。他不仅没有责怪我还安慰我,给我讲了操作上的问题要主动带我,于是我就像个宠物一样天天跟在他身后,他下什么本我就下什么本,他刷什么怪我就刷什么怪,他指挥抢野图我操作不好就在旁边打尻顺便捡蓝溪阁被爆的装备。一晃就是好几年,他带着我从普通区升到神领,他从普通团团长成为精英团团长成为五大高手成为分会会长,我也从一个萌新成为了精英团的一员。

 

也许你会猜测,你一定很喜欢他,不然怎么会这么坚持追随。我可以很明确的说,我喜欢他。温柔包容重义气,他那么好,怎么会不喜欢。也可能会有人问,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他就没有发现你的感情,你们没有在一起吗。这个问题我曾经也想问,我陪了他这么多年,他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公会的很多人都看出来了,甚至有人还直接说,“老蓝啊,xx跟了你那么久,你就不考虑给个名分吗?”他只当成是玩笑,还一本正经地和他们说“人家好好的姑娘,别污了人家清白,还要找对象的,我们没什么,我也配不上人家”。当时心真的很痛,但心痛也就只有那一次,后来也就没什么了,毕竟我知道,他待我和老笔他们都是一样的,我们真的没什么,可能只是我一个人在胡思乱想。想通了之后,我们反而相处的更加自然,不再瞻前顾后,不再顾虑许多,更加亲近,交情也真的更好。于是就觉得,他不喜欢我,我喜欢他就够了,我要看着他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再后来,我看着他因为公会里的站队纷争去了十区开荒,我很想安慰他跟着一起去,但最后也只是眼睁睁看着,看着他身心俱疲地回神领,看着他一次次因为君莫笑敲桌骂娘,再看着他因为一句“你们应该叫LH来的”而脸红,看着他偷偷开小号给兴欣帮忙,看着他在蓝雨负于兴欣的时候陷入情感挣扎的表情,看着他在得知兴欣夺冠时的激动和泪水。我知道他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方向,因为我一直看着他。

 

现在,我要走了,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也许在未来某一天,我会和我的另一半谈起他,说,我有一个剑客朋友,他人特别好,我曾经很喜欢他,后来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的剑客朋友,祝你一生平安喜乐。

荣耀,我先离开了,便就此相忘江湖。

 

 

134楼 君莫笑 发布于 2017年7月7日20:08分

 

我会让他幸福的。




ummm,今天是B萌第6天了吧,平时也不参与这种东西的,但是今天有小蓝!疯狂给小蓝打尻!凌晨不睡觉等开放投票,然后果断真爱!



呃,一直在和富贵儿争第一,然后目前是富贵儿领先。

总之有票就投小蓝(这结果是有什么用的吗,不懂,笑)

以及感谢 @远暮重山 太太的付出,用截图和这篇(不知道是什么?)换个蓝吧唧(耶)爱您!

嗯,我竟然在学雅思期间摸鱼,实在不应该,罪过罪过

评论

热度(8)